Sunday, February 8, 2009

1 Utama - 壽司三味

昨天我,鈴和顏去了1 Utama
我們先去買了Bride War的戲票然後再去吃東西
我們聽朋友說有一間日式餐廳不錯,叫壽司三味Sushi Zanmai
我們看了價錢覺得並不會很貴,大多數在Rm9-Rm40之間
而且整間店面不錯滿漂亮的



顏叫了鰻魚飯
哇塞,那鰻魚真2是入口即化,用筷子輕輕地撥開就可以了,酱汁不錯. RM15.80


而我跟鈴就點了當日Promotion set
是一碗拉面和一牒三個的鍋貼,RM13.80





嗯,拉面還好,不難吃.只是我們嫌不夠辣所以加了辣椒粉.加了之後卻變得有些濃稠,我加太多很辣!!


我們還點了壽司. 點了最不貴的..hehehe...省錢嘛


完美一牒


少了一塊???!!! (是誰??!!)


清光 o_o



我們的單


Wasabi 任你盡情吃




綠茶一杯, RM1

After lunch and movie, 我們去100yen 吃冰,我點了咖啡冰, 她們點了芒果冰


還好咖啡酱不是那種3in1 嚴重加了糖那種酱, 我很享受它噢!! 好吃



芒果的較酸,喜歡吃算的可以點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