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0, 2009

“如果”“当初”

如果和当初,都是在后悔之后才说的,而且如果的事情都是不可能发生的,而当初的事情也是不可能再挽回的。。。

偏偏。。我们人类就爱说“如果””“当初”...


如果我当初对你好一点,你就不会离开我...
如果我当初用工一点,成绩就不会这么糟...
如果我当初不那么任性,我们就不会分手...
如果我当初孝顺一点,现在才不那么后悔...
如果我当初聪明一点,现在就不会做错决定.....
..... .... .... .... ... ... .... ...... ... .... ..

所有的如果,所有的当初,一切的一切,都不会那么奇迹的,从新开始...

如果时间可以倒流的话,我一定从新作决定.....
如果时间可以倒流的话,我一定不会像现在这个样子...
如果时间可以倒流的话,我一定选择作自己喜欢的事情,选自己喜欢的科系....

这个时间倒流的愿望,我想所有的人,都很想拥有吧....
但是,不可能发生的, 不可能.....

我,就是一个常常希望一切的如果发生在我身上的人, 希望世界上真的有奇迹的人.....

荒缪吧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