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5, 2009

U Mobile - Disappointed 生气!!!

我到Times Square U Mobile Centre去问有关S.H.E Sgwang Promotion Ticket, for U38 package.
然后那个员工告诉我U38的票已经派完了, 我只好失望的飘走
回到家,我尝试拨电话给U Mobile Customer Service问问有关票的事情,然后我问他可不可以帮我查一下Times Square那里还有没有票, 他帮我问了之后,竟然回答我说,有!!
妈的,那该死的家伙居然欺骗我!
我告诉Customer Service的那个人,说刚才我才去问说没有,现在说有!然后,他叫我先再回去问,如果说没有,在call回给他
两天后,24december, 我再去。那个人又说没有。我告诉他,为何我上次来问说没完了,然后call给Customer Service时却说有,现在又又又没有呢?那个女的说,可能你来时没有,你走了后刚好新的票送来了,现在派完了。我真的被她气得在地上倒在地上再滚个十圈再后空翻十下!

之后我说真的没完了吗?可不可以把我的U38升值去U68来换取U Zone 的票?(因为反正我已经用了RM50了)。她时说可以, 之后我拿了号码牌再等。期间,我尝试再call Customer Service。怎知,call了近30分钟,没人接==lll... 只是不停重复说稍后为你服务之类的话, 我很好奇是不是Xmas Eve所以那些人懒得上班懒得接电话!

干等了15分钟左右,轮到我的号码了,
过后,我问她, 是不是要清了之前那RM50 才可以升值,
她转头问他的同事, 结果她的同事居然说没有升值这回事, 之后,她们互谈了1分多钟,那个女的才一脸抱歉地说对不起!
顾及身份仪态的我当然说没关系, 但是我的脸已经不香了,也就是臭!心里把她痛骂了100遍, 诅咒100次! 死三八死女人, 害我干等!
然后我和筠就走了

什么东西啊!我用Digi这么多年,从来没让我诅咒过一次,这他妈的UMobile, network coverage 又差,Service Centre 的效率又差,那些配套又混淆,搞不清楚收费的话,肯定会被它“阴”到,要给很多额外的钱
要不是当初被一个男的骗到买了一张sim card,打死我也不会用U Mobile.
现在我清了那RM50之后,我一定毫不犹豫,毫不耽搁, 立刻terminate掉!

害我错过了我最亲爱的S.H.E了啦!Play 的时候是用专集来换取入场券的,现在搞个什么要签购 U Mobile配套来换取入场券,什么东西啊!又派那么少!

气!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