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9, 2008

Times Square Accident...唉~~~

昨天,我和筠到Times Square Kimarie 剪头发

剪完之后,就已经大概4.30pm 左右

从4楼走去3楼,中间有很多买饰品的摊位, 在剪头发前,我们在那里买了一个包包呢

然后,一到3楼,

刚好在摊位和扶手电梯中间(电梯which beside got ATM的),发现好多人在围观,

有工作人员更在那里用布围起来,电梯都暂停使用了,

我和筠走到那些摊位,问其中一个人,他说有一个从上面掉下来,

我再问伤势如何, 他说,不知道

我再问是男是女, 他说,不知道 (死王八,什么都不知道!==lll)



过后,我们走开了,绕到对面,到了Fortune 那边,
有一个马来同胞sales girl问我:" sudah pindah ke?"
我说不知道,然后再问发生什么事,
她说: 有一个女人从7楼掉下来,不明原因,好象是为了要抓手机

Sigh, we really have to be careful
千万别倚在栏杆旁,上次金河是酱,先在这里也是酱

必要是还是带符逛街吧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