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9, 2008

牛尔, 老牛来罗!!






相信很多像我一样那么爱美的女生一定对[女人我最大]不陌生吧。。。




有很出名的彩妆大师Kelvin老师和护肤达人牛尔老师。

心媚姐在节目中讲过,有朋友问她, 老牛是不是有化妆啊?怎么他的脸那么白皙,看起来那么滑。。然后蓝心媚就说牛尔完全没搽任何东西在脸上哦,可见他的皮肤多好,唉~~惭愧啊~~ 而且他说他已接近40岁了。。。

我最近爱上上网看看牛尔的美容产品。很多都是他自己研发的哦!我之前有用过他的玫瑰保湿凝胶还有红酒面膜,嗯, 效果OK啦。。。





然后我有到一些论坛去百度一下,看到好多牛尔的护肤品噢。。而且价钱都在RM30-RM70 之间,吸引吸引~~
像是 [www.thefacesecret.com], [http://www.malaysianbabes.net/forum/wTSand9829-Niu-Er-and9829-Kelvin-and9829-Lady-First-ProductsJapanand9829-FREE-SHIPPING-KOSEjolicaSANA-Cosmetics-t19601.html]

大家可以去逛逛噢~~~



现在,圣诞节和农历新年快到了,好好保养自己吧~ 加油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