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8, 2008

气阿]!气啊!气啊!

气死人了啦!
本来以为可以很早买我的新衣, 是饰品, 可是现在将近月为了啦,半件衣服都还没买。。。
为什么?
就是那non-efficiency and effectiveness 公司啊! 就那RM320 都给我拖个两个月都还没给我!
好啦,我终于按奈不住call他,
他竟然说,啊对,你的户口号码有问题。。。
啊娘喂哦,号码有问题不会造说吗?难道我不“亲自” 打给他那他就明年都不给我吗?
生气 啊!!!!!!!!

然后呢昨天我去check my account看过帐没,帐是过了,可是却给我少RM100!!!!!!!!!
100块耶!!!
我立刻打给他, 为什么只有RM220?
他也竟然给我回答说,记录是RM220而已
我说,我做了4天耶! 不是应该RM80x4= RM320 吗???!!!!!
他给我沉默了半秒钟,然后说星期一帮我去check,因为他这个星期没上班

我真的气到了一个极点!!我只说了那你星期一给我知道...


什么东西啊!!!! RM320 而已有不是RM3200, 需要那么辛苦转帐吗?
那么辛苦发那一点薪水吗?
对我这个学生来说可是很重要耶! 尤其现在是年尾,难道他们不知道年尾最需要钱的吗?

弄头发是钱;
买衣服是钱;
买包包是钱;。。。。。

气啊!!!!!!

company is DE** POWER!!

1 comment:

ChLoE said...

calm down calm down de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