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1, 2008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前几天做了一个梦.


我梦见,

铃,我,她的同班同学还有一堆人. 我门先是在一见黑漆漆的KTV唱K, 然后, 唱完我门走出那座大厦.


一踏出那座大厦, 我们看见很多消防车和人潮, 原来是有一个疯子(居然是TVB的黄德斌==lll), 在那座大厦的顶楼跑了一颗炸弹进去.


我们就很担心和害怕,因为里面还有我们认识的人,所以我就冒着生命危险回去那做大厦.


我们搭乘电梯上回去那见KTV(commen sense 是不应该搭电梯的噢~),过程中电梯的灯忽亮忽暗,而且摇摇晃晃,一副快掉下去的样子.


好不容易抵达该层,我们心惊胆战的一步一步向前走.


走到KTV门口,一达开门,顿时一团烟冒出来, 里面烟雾弥漫, 有一个人走了出来, 他是其中一个KTV顾客, 认真一看,


噢卖尬~是孙耀威~==lll
我们一五一十告诉了他发生的一切


进去后,陆陆续续看到很多人, 可是从他们的脸上看不出一丝丝的紧张或害怕, 更或许可以说是根本不知道发生的事情或者根本没有发生什么事情


我们越来越害怕继续往里面走,


走在最前段的铃一直不停的走, 后面的我们一个一个的停下来, 之后,她走远了,不见了

然后,我醒了

很欠扁的梦吧。。。 ==lll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