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5, 2008

咪咪日记(1)

最近啊, 听了五月天的新歌, 歌名叫做 [[你不是真正的快乐]]

到底什么才叫做真正的快乐呢?

张开口大笑而显得你快乐?
因为某个笑话而笑才叫快乐?
因为某个人的滑稽动作而笑才叫快乐?
还是,你真的想笑所以才叫快乐呢?

很多时候, 应该说一天24小时,2/3的时间,
都活在, 害怕别人对你的看法和眼光里,而我,就是...
害怕别人觉得我不漂亮,
害怕别人觉得我很差劲,
害怕别人看不起我,
害怕很多事情做不成功而没办法向别人交待...
害怕很多很多很多。。。

我常叫我的一个朋友不要那么自备好不好,因为你并没有你想象中那样差啊。。
但是,原来,我才是自卑的那个, 很讽刺吧?

我以为,
我常常笑脸迎人就是开朗,
我以为我常在别人面前硬是称赞自己就是有自信,

原来到头来,全是自己一厢情愿

好好笑哦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