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2, 2008

当一个水当当的女生!!! Hei YA!!!

最近因为popular大减价嘛,所以呢我和筠就去扫货啦~~我买了两本美容书和一本运动减肥书。
那两本美容书好多法宝噢~让我一时不知道要先做哪样面膜才好,

然而,昨天晚上啊我心血来潮啊就做了两个mask~~
先来个去角质的面膜,就是咖啡粉+蜜糖+橄榄油,然后在脸上搓啊搓(是轻轻的按摩啦)

然后呢再来个燕麦蜜糖面膜,就是呢用少许少许的热水把燕麦冲溶,在加少许的蜜糖,原本呢还要加蛋白的,不过本小姐我呢太太太太“勤劳”了,所以呢就省略掉了。这个面膜呢可以美白(如果加蛋白的话),然后滋润噢~~

今天我要再努力!!!

势必当一个水当当的女生!!!!!!!!!1

加油!!!!!!!

Ganbateh!!! Hei YA!!!

No comments: